• 网站首页
  • 内练本领 外树形象-喀什执法支队开展交通手势训练

       2022-12-09 1948

    本网讯(米日阿依·巴图尔)喀什执法支队紧紧围绕2021年“执法规范年”目标任务,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为主线,强化岗位练兵,规范执法行为,为提高工作本领,规范执法行为,展现良好的执法形象,近日,喀什执法支队开展了执法风纪训练。

    喀什执法支队聘请经验丰富的交警任教官,主要对参训人员从队列、军姿和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开展集体训练,对每一个手势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对训练当中存在的问题,教官一一进行讲解,督促参训人员及时改正。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认真揣摩动作要领,以饱满的精神、高标准的要求,从着装、站姿到基础动作一一完成,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逐一进行训练。通过一遍遍扎实训练,全体参训人员做到了每个动作标准规范,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展现执法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交通执法风纪训练,培养了执法人员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身体素质和执法能力,为有效履行交通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