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叶城腾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09 3065
     

    叶城腾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4月注册成立,位于叶城县工业园区纬二路01号院,占地面积3359.32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公司法人佐热姑丽·吐尔逊,是叶城县首家建立的新能源电动出租汽车一体化服务纯电动出租车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首先建设了充电站、换电站,推广100台新能源充换兼容的换电模式出租车,在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绿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下搭建叶城县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及新能源充/换电站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展销、售后维护、生活、餐饮、汽车改装美容、汽车租赁等多位一体,建设车辆综合监控平台、电池维护中心,引入智能终端实现车辆物联网服务的智能、网联、共享化,率先为叶城群众带来绿色环保的纯电动出租车出行体验。

    在随后几年,公司规划从单一的新能源出租车运营发展成为出租车运营、租赁车运营、充换电设施运营等多元化业务,且在我县扶贫优先的原则上扩大汽车产业带来的社会效应,增加当地经济流动性,促进多人口就业,定位在出租汽车企业诚信评价排名榜中公司名列第一,公司还将积极持续地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继续真诚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