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新疆楚盛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22-12-09 950

    新疆楚盛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位于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迎宾北路东100米。是一家以客(货)运输、汽车维修与保养、驾驶员培训、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美容、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为主的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旗下含4家子公司,分别是新疆精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新疆领航客运有限公司、新疆扬航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新疆晟航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为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产业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楚盛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引领和带动行业发展的特殊优势,服务巴楚县在“十四五”期间着力把商贸物流业打造成当地的支柱产业大局。

    目前,新疆楚盛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一座72300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和一栋1200平方米的半封闭式修理区。根据岗位职责分工,公司现有职工27人,其中新疆楚盛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21人,下设一部三室行政综合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室、车辆调度GPS管理办公室;新疆精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6人,总经理1人,文员1人,修理工4人,学徒若干。

    新疆楚盛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诚信、务实、坚持、挑战、创新、拼搏”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安全、便捷、全方位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