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麦盖提县精华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09 283

    精华驾校简介:麦盖提县精华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地址位于麦盖提县城南工业园区夏普吐鲁克路011号(原老人事局),紧邻县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精华驾校培训优秀合格驾驶员已逾千人,合格率排名地区前茅。

    驾校训练场地占地20余亩,场地各训练科目按照国标建设,场地各科目布局顺序同相邻的麦盖提县恒达考场相同,最大限度减少了学员对考场不熟悉,怯场的心理阴影。驾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练车43辆,配备优秀教练员45人。驾校可以根据学员自己的学习时间安排培训,随到随学,灵活的学车模式,也可以按照学校安排班次(白班、夜班、周末班),并确保各班次培训时间充裕。“廉政教学,质量为先,服务至上”是我们的宗旨,严谨的教学是学员学习技能的保障,严格的教练管理是学员利益的保证,杜绝吃、拿、卡、要等社会不良现象。

    学驾驶,来精华,安全文明驾驶从精华驾校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