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莎车县交通运输系统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第二季专业培训简讯

       2023-04-07 1337

    为了提高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配合莎车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的需求,2023年4月5日在莎车县交通运输局的组织下,莎车县汽车行业协会出租车驾驶员分会对莎车县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出租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礼仪培训,本次培训分为批次进行培训,每场培训在200-250人,分6场次。计划培训1500人次。

    关于驾驶员文明礼仪主要讲解六项内容:

    出租车文明诚信服务公约,出租车驾驶员十不准,出租车文明礼仪知识,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道德,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标准,规范服务用语。

    莎车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讲解莎车县重要旅游景点和地理位置。

    培训结束后对驾驶员进行考试。

    此次培训是莎车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莎车县汽车行业协会邀请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参与,精心为莎车县出租车行业准备的一场饕餮盛宴。培训过程中出租车驾驶员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更深入地理解了出租车服务行业的重要性和社会效应。

    莎车县汽车行业协会出租车驾驶员分会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