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送教进企 “高质量发展夏季行”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2023-07-11 535

    校企合作、送教进企 “高质量发展夏季行”活动于2023年7月10日下午四点,在喀什技师学院汽车系二楼会议室准时启动。

    喀什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雅晴主持启动仪式;汽车工程系主任吐尔迪·库尔班介绍汽车工程系基本情况,对开展校企合作、送教进企的目的、安排、调研课题进行布置安排;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沈勇对校企合作、送教进企“高质量发展夏季行”活动总体要求和规范喀什地区维修企业标准化建设,用大数据阐述了喀什地区维修企业亟待解决的人才和技术问题。

    喀什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咸峰对参与校企合作、送教进企活动的组长、老师提出纪律要求,要求进企走访的授课的老师,要严格按照技师学院师德师范要求,树立良好教师形象,维护学校荣誉,运用规范教师技术,为走访企业耐心解答疑惑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社会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做好喀什维修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准确掌握走访维修企业投资、建设、安全生产、人才需求等基础数据,为学校创建多学科专业,提供数据支持。

    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局长代启星非常关心本次活动,代局长认为这项活动非常符合当下的人才战略,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和技师学院举办的本次活动是一个好的开端。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科科长李伟说:本次的活动出发点非常好,喀什地区汽车维修行业迎来大发展,但也迎来“乱发展”的无序状态,这个行业需要正规的引导、也需要有领头羊的出现,技师学院与道协的联手,是喀什地区汽车维修行业走向良好的标志,我非常看好,也希望各县市局和各个汽车维修企业要重视。通过本次活动找到老师,找到标杆。喀什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木塔力普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喀什市维修企业的社会存量和存在的问题,表示为技师学院老师走访企业提供便利条件,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7月11日早晨,四个组老师和协会专家奔赴各县,采取召集会议讲授精品课与实际走访企业的形式进行,切实做到为客户做好保障,将十城百店观念、理念、信念深入传授给经营业户,为喀什地区维修企业做大做强夯实扎实基础。


                       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报道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