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知耻而后勇,及塔县四海2024年全员脱产安全培训

       2024-03-25 149

    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安全培训师于2024年3月11日到3月15日在塔县交通局三楼培训室给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四海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及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岗前教育培训。

    本次驾驶员安全培训背景: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四海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10.23疲劳驾驶发生的交通事故.

    2024年03月11日,塔县四海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培训开班仪式塔县交通局阿局长,塔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撒黑·依明江讲话


    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安全培训师重点讲解了《安全合格上岗培训前思考》、《道路旅客运输从业人员应该学习的法规》、《各项法规对驾驶员从业要求》、《驾驶陋习的危害和处罚的法律依据》、《道路运输驾驶员应急驾驶操作指南(试行)》、《第二部分车辆技术、GPS监控等内容》、等内容,进一步打牢了个人的法律法规基础,对今后的安全行车和驾驶服务有较大的帮助;同时也会将今天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驾驶服务工作中,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行车。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格自觉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是一个机动车驾驶员最基本的义务。10.23道路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平日安全学习教育会上的各种事故教训、事故分析让驾驶员们历历在目。



     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由喀什地区道路运输协会颁发《喀什地区道路运输企业员工安全上岗培训合格证书》,不合格不发证书。

                驾驶员通过安全上岗培训合格后颁发证书式样